close

人生充滿了許多的旅程,有許多不一樣的選擇

這些選擇對於有些人來說根本就像是天注定一樣

完全無法抵抗或是違背,就只能照著現況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情

總是會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的這種樂觀心情

 

而有些人則是在選擇之間陷入了迷網

常常在做完風險評估之後,很有勇氣的選擇了自己認為是投資報酬率高的方法

然而,卻忘記思考那走到終點所需要付出的時間、金錢剩至是代價

就一股腦兒的往前衝,等到失敗之後才又開始在那邊怨天尤人

彷彿這個選擇就是別人指派給他的一樣

完完全全忘記了,當初他是自己如何規劃如何去思考導致自己現在的困境

 

除了怨天尤人型還有那種兩者皆想要的

這種人就是常常在做白日夢 ( 好像在說我自己唷

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是會開始思考那問題中的小細節

然後開始分析這之間的差異性與優缺點

選擇了一個自己認為是對的道路開始前往未知的旅程

然而在這段旅程之中,總是一邊前進一邊後退

去思考如果我當初不選擇這條路,那另外一條路會比較好嗎?

然後就開始停滯不前,最後開始墮落

 

-----------------以上是廢話----------以下是內容------------------

 

想當然爾,大家又開始覺得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當兵有什麼好焦慮的、BALA BALA BALA的OS應該很多吧 

(這裡又沒有人會看,管誰在BALA BALA BALA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

頂多就是跟管理人的關係弄得很不好

然後可能又遭人白眼又被碎碎念之類的

可能是真的很想一個人擁有自己的時間吧

 

每天的社交活動,真的很令人崩潰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為什麼可以這麼的雙面人

這絕對不會是星座使然的問題

而是人格上的特質就是這樣吧

 

我知道我嘴巴可能真的很X、脾氣又不太好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那也要先認識你啊!

這些事情都緊緊對於對我來說是朋友的定義

如果你賤我,其實我也沒有話說

因為平常就是這樣子的生活

 

但是你今天賤的不是我

而是透過我的口述,也沒有見過面的人

然後你就可以這樣子的啪啦一句

瞬間讓我不知所措

其實我也不會太計較 (不計較你打上來幹嗎?!

我只知道,這樣的你我可能就會慢慢的築起我心中那個高牆

然後將你推向我的世界之外

 

OH~

打了這麼多 (有很多嗎? 是想睡覺了吧 

要說說今天跑出去外面吃午餐的小故事

 

今天的公差,去其他學校搬考卷

坐上主任的車然後搬完考卷

就跑到外面的餐館吃飯~~~~~

 

兩個人,兩主食兩碗湯還有兩道菜

點完之後,主任默默的說了一句

他們都說你吃很少,我們點這樣會不會太多

 

瞬間我的臉都綠了XDD

其實我吃很多的,只是學校的營養午餐不好吃所以都吃一點點

但是我晚上都吃很多,補足午餐不足的部分

然後菜開始上了,我們就望著窗外那突如其來的暴雨

默默的開始討論著這間學校的人事物

儼然就像個後宮甄環傳的現代版......

這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