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103年度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防毒宣導公益服務暨在職訓練活動

終於被我參加到了,還以為就這樣會逃過這所謂的基本教練

 

一早天氣烏雲密布,實在是有點擔心活動的進行

早上在站導護的時候,就陸陸續續看見許多路途較遠的役男

騎著摩托車經過十字路口,百分之百是要去參加在職訓練的吧

 

匆匆忙忙的站完導護後,就前往在職訓練的會場

報到的時候,居然還找不到我跟學弟的名字,還要去未報到區填寫

實在是有夠可憐的

 

為什麼只叫我們參加不幫我們報名呢?

難道他每次看到研習都只有說他要去然後也沒有報名嗎?

實在是令人疑惑的做事風格

 

在報到處看了許許多多的熟面孔

有認識的、見過面的、我知道他他不知道我的...等等的人

最期待的還是跟那兩位苗栗200壯士的搭檔見面拉~

 

說到那兩個笨蛋,實在是有點好笑

一個選到交通超級不方便的管理學校,一個選到小小學校

但是他們的管理人或是上班時間都是非常爽缺阿

兩個都是剛好八小時,而且不用站導護,連開關門都不用

 

相較之下~

哀~我們學校呢? XDD

什麼都要,連中午最基本的午休都要卡我們的油

而且還叫我們要一點準時出現在辦公室

 

一種學校一種風情阿~

 

居然有人涼到還可以胖5公斤,哀~

 

替代役也是人阿

假如今天你們這些管理人的小孩

在服替代役的時候

管理人的態度及做事風格非常的不OK

你們這些家長會做何感想?!

 

算了吧

 

有些人就會說

你們替代役很涼很爽

不像在軍中被怎樣!#%$#^*()*)(^%$%#$

 

但是

你們以為當替代役就是等於好嗎?

當學校所有的事情都要叫你做

然後你忙完一件事又接著一件事來的時候,一整天除了中午午餐休息

能喝水的時候

試問你們這些只會喊燙的人

你們作何感想呢?

 

我知道

人比人氣死人

套一句長官說的話

只有學校選你,沒有你選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