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代役之過新年囉 :))

硬撐苦撐終於放新年的短暫六天假期了

但是在這六天假期之前,煩惱的是有學弟要來跟我一起服役了

短短的兩個禮拜,每天吃不好睡不好的

哀~跟別人共處一室的感覺就是很奇怪阿

一個人有一個人生活的好處阿 (這我就不用多解釋了 >////<

(咦? 偏離主題了......

----------------------------------我是分隔線----------------------------------

過新年

過年期間的生活還是一樣阿

感謝老師在我回後龍,好讓我不用在苗栗市等公車

不然我回到我那遠的要命王國的家,都不知道幾百點去了

 

除夕就是忙忙忙~~~

吃年夜飯阿,看電視...就這樣度過,聯守歲的動作也就罷了XDD

 

初一一早,就把我的行李整理完畢

載回學校放好,我可不想載回台北在帶來

然後就去好望角跟秋茂園走走,畢竟這裡真的都是山、海、田

沒什麼好玩的地方阿~~~~~~~~

還跑去海邊踏浪,果真夠無聊的了吧

 

初二晚上就把東西整理完畢回台北囉 :)

迎接初三一大早要去幾米公園的心情

果不其然的,大家都睡過頭了

趕快起床把東西整理整理就....出發了

高速高路有沒有塞車,看新聞都知道

早上去 塞塞塞 晚上回來 塞塞塞~~~

開到司機都想睡覺了阿~~~

 

連續假期有一半都在塞車中度過了

 

初四就跑去淡水約會去了 

終於可以見面,很開心阿

當兵依舊沒有變成熟的屁孩

果不其然的依舊白目,讓某人都要把我推下淡水河了說 :P

 

短短的假期之最後一天

居然天空不作美阿,難道太陽公公也不想開工上班嗎?

 

帶著不想收假的心情回苗栗了阿 :'(

 

過了今年,之後的生活就開始越來越重大了

是該開始認真的規劃未來的生活和工作了

不能再像個屁孩一樣,敷衍了事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放長假,然後出去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