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早搭上另外一個旅途的列車,前往集合場地報到

沿途的風景再熟悉不過,但是心情卻是忐忑不安

跟成功嶺的軍事訓練和澄清湖的專業訓練相比

對於服勤處所的管理人完全不熟識,以及接下來的一個人打拚

沒有人可以作為你的強力後盾,或是一起說白癡的對話

當列車廣播苗栗車站到達的那一刻開始

接下來的11個月只有自己,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集合時依照地區劃分,將大家分散到各個不同的分會

作為管理幹部照顧役男的管理地區

接著就是等待被認領了,感覺就像是寵物等待被領取的感覺

來領我的是總務主任

他跟我說 事務組長要上課,所以我來接你

然後他就把我載回去了

學校的各處室都在同一間辦公室,所以非常的大

認識了校長,會計人事主任之後

總務主任跟我說,等事務組長下課你就可以去放行李,然後整理一下就可以休息

明天在開始

 

結果第一天就發生慘案,洗澡的地方沒有熱水

問完的結果發現,原來是因為上星期五有一個頑皮的小孩把水管踩壞了

只好去住在附近的老師家洗澡了

要去洗澡的時候,老師問我吃飯了沒?

我回答他說;『我還沒吃,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他說:『那你洗完澡之後,我帶你去吃小火鍋』

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吃飯的時候,跟老師聊天

原來我們學校有24小時警衛,還有6個工友 (3男3女) (((那我要幹嘛?

 

這一星期都很輕鬆,悠哉

目前的生活作息就是

6:30 起床 (反正幾點起床你自己決定,你可以7點準時出現在導護的路口就好了

7:00~7:30 站導護

7:30 關側門一共有4個,接著就到辦公室發呆?

11:45 吃午餐

12:10 開側門

12:30~40 站導護 (但是那個路口只有兩個學生 所以大概3分鐘就結束了

12:45 關側門,接著繼續發呆

15:20 開側門

15:30~40 站導護

15:45 關其中一個側門

然後等17:00下班

之後就是警衛會去把所有的門關上了

17:00~19:00 是晚餐時間

19:00~21:00 備勤時間,坐在辦公室看電視

然後就可以回宿舍了

 

這星期真的很閒,幾乎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大概就是送送公文,協助舞蹈比賽的攝影,就沒事情可以做了

 

阿姨都叫我帶書去看,阿我就沒帶阿=     =

 

辦公室裡的老師人真的都非常非常的好

星期四我就從一位組長那邊得到一台腳踏車,給我代步用的

星期五下午有豆花,咖啡,蛋糕

我想我再不去運動,很快的在成功嶺瘦的4公斤很快就會胖回來了

((在澄清湖就已經胖一公斤回來了阿~~~~~~

 

據說,下星期三,老師們要帶我去吃薑母鴨?

在後龍的甘蔗薑母鴨 ~~ 恩..........

 

 OH~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我根本聽不懂他們說的客家話

所以他們有時候講完還會翻譯成國語 XDD

下星期有3天公假耶 一天幫忙拍照,兩天協助全省的舞蹈比賽活動

看來下星期又是無所事事一周了XDD

 

至於小朋友嘛!!!!

他們看到我都說 你是新來的嗎?

還有人叫我 叔叔、警衛伯伯...等 奇怪的稱呼

反正不要接近他們就好啦~~~~~ 畢竟我不笑的時候

臉就跟大便一樣臭吧!!!!

而且現在頭法超短,他們大概以為我是黑道出來的吧 (我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