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給她懶懶懶

每天都是在看書 學會 找工作

我想我都快吐血了!!!

期末考下星期到來

我好像書都還沒念完ㄟ

還有還有三千字報告還沒動

怎麼可以這麼懶惰?

我想我又進入我的代倦期了

每次都是這樣

期初真很認真  期末就給它爛

為什麼這種動力不能持之以恆?

想想我幾個同學 每個雖然都沒有在念書

卻在工作上也有一番成就

而我? 還在念書打混 不對家裡做一點盡責的事情

好煩 我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不可以都不要一直問我~~~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會很不耐煩

但是 我真的有點累~~~

 

對不起 最近的脾氣好像有點大

對不起 最近的玩心似乎變很大

對不起 最近燒錢好像燒得很大

只有

書念得沒有很大

 

不~~~

七月要到了

我討厭的暑假又來了

不過 暑假結束

我就解脫了

因為 我最愛的秋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