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可以成為大忙人ㄟ~~~

呵呵呵

不過昨天差點被宰了

都是都是我表妹辣

搞什麼連莊 害我輸了一屁股債!!!

好加在最後有自摸回來!!! 不然我真到會哭死~~~


晚上的夜市晚餐好好吃

好讚好讚 因為吃的好撐好撐

但是那柳橙汁也給他太酸了吧= =

是怎樣ㄚ    =        ="

吃飽肚子大!!! 到處晃壓晃~

後來決定回西門町逛街買手錶

自從上一個手錶之後   在也很難看到我喜歡的手錶了~~~

唉~~~ 為什麼一隻錶這麼難買呢? 真是討厭!!!!


回家的路上 站在公車前門口真的很不一樣

眼睛累到讓我想把眼鏡拔下來

該死的235每次每次都好多好多人唷=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