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山找同學

一早搭車299在忠孝橋一定會塞到爆    所以轉搭513

誰料 我在等紅綠燈之際 513就棄我而去了~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重慶南路    在等紅綠燈    警察伯伯站的位子讓我很尷尬

害我很想闖紅燈~~~   呵呵

到達北車北門等車處

長長的隊伍是要等待上山的260

好險有位子坐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坐在對面的帥哥 一直引起我的注意~~XE

終於在9:20順利的上山了~~~阿哈

這裡感覺就像我的學校一樣

因為哪一個館我幾乎都知道了

跟我同學約在大恩館713    他在考試我在玩手機

短短的20分鐘 我把動物管理員破到90萬分

十點到了~簡訊傳來

我想我還是先去找屁綱同學好了

自己悠遊在文大的感覺很奇怪

從大恩到大義只有3分鐘

到了他們的系辦 小小一間 塞了很多人= =

果然跟我一樣是招搖的人 穿著亮黃色的大外套

不過看頭就可以認出是誰了~~~XE    只能說 你的頭很好認

然後在寒暄一番之後混到了11點

手機響了~ 老婆來電     恩恩   在大義門口集合

我 屁綱 益軒  就在大義門口開始聊天 哈哈

看到益軒整個就是嚇到   因為你變好黑唷~~~XE

還有你的頭也也太潮了吧   就連包包很潮~   呵呵

選定了一家店面 開始吃午餐

談話的內容全部都跟愛情和老同學有關

不過很多很很很白癡的事情 像是屁綱排擠我們~~~XE

誰叫你是ㄚ宅 說什麼有對象真好~~~

不過 文大既然12點要上課ㄟ     很瞎~~~    我們12點可是用餐時間呢!!!

陪益軒去上了一堂我聽不懂的課   不過我做得筆記可是很精美的

還說為什麼要寫得這麼麻煩= =    你不懂辣~~~XE

簽完名之後就翹課了     跑去電腦教室~~~   

很高級的電腦教室 還有很讚的隔音討論室~~

PTT上的塔羅牌占卜 很有默契的選擇一樣~~~

還有很多很MATCH的事情~~~ Oh great!

在來跑去屁綱那邊聽了一堂有機課

笨益軒聽不懂   所以想睡覺~

我聽了很想吐 慶幸自己不是在這裡

聽了一堂很廢的課之後 去了實驗室一趟

很瞎的hook~ 但是桌子設備很高級~

晃了一圈就決定下山

下山前 一時興起的撞球之念

打了一下子~~~很瞎= =

我想是我太久沒打了!!! 呵呵

看來又要秘密訓練了嗎?   暑假我來也!!!

電爆的滋味真的很不知該以形容   不過還ok的!!!

下山的正妹讓我欣賞很久~ 呵呵

北車前的問卷人員很好笑!!!

表情豐富    聲音搞笑     呵呵呵

下雨的晚上害我差點沒有k660i了~~~

順利的買完k660i之後 回到家 整個就是 累!!!

 

每次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XE

因為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ㄚ^^

同學會等我的實驗室Meeting完 我會在敲一下通告的!!!

潮男~~    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