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30跟寶貝約在淡水捷運站

但是我遲到了  因為我在八里等渡船

人好多好多   等了三班吧~~

一個人坐船的感覺真的很很很恐怖((不闇水性的我   一直覺得會翻船=  =

到了捷運站 寶貝來電 我在北投等轉車

心想~~~還好我沒有遲到~~~XE

等人到都已經是快五點事情了

在淡水東晃晃西晃晃

一開始的老街人真的很多很多

還去玩了每次必玩的籃球機~~因為她實在太酷了

讓我每次都想挑戰我自己~~~XE 487的高分讓我榮登最高紀錄

但是店員的一個動作就讓它消失於眼前

整個就是 死白吃~~~((( 487的諧音

然後看到了手錶69元    但是都是女錶ㄚ= =   難道男生不用帶錶嗎?

逛完了老街 逛靠河的那邊

我想說 下次假日我真的不想來淡水!!!

人好多好多     第一樣進食的鹹酥菇~~

坐在木椅上吃著鹹酥菇 還有大大的禮物~~~

是茶樹茶樹喔~ 我最喜歡茶樹的味道了~不過我好像沒有說過阿~~~

還有很很很很感動的卡片^^     雖然我自己覺得我不帥 但是 我知道自己很可愛~XE

慢慢步行到了耍人的土耳其冰店前~~~很好笑的外國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聖代的感覺 抹茶牛奶我喜歡^^ 不過我討厭芋頭!!!

逛了很多很多的格子去~~~

還有很多很多的精品店    以及夾娃娃的店

最後花了30元夾了大根蘿蔔的手機吊飾^^   等她掛在我的K660i上吧!!!

接著渡船到了八里~~  這次的我不感到害怕 因為有你相伴~

到了八里 雖然說只有10分鐘的渡船時間   但是 跟你在一起就彷彿過了很久很久~~~

吃了雙胞胎跟芋泥餅 不過我覺得那個閃閃閃的帽子真的很棒ㄚ^^     不過好像是女用的ㄟ~~~

為什麼都是女用的阿     男生不是人嗎?

坐在沙灘前吃著雙胞胎跟芋泥餅 一個白目的老闆來搗蛋!!!

還有博美大戰貴賓 真的很很很好笑~~~XE

地上的紅橙黃綠亂亂猜 可惜你的腳不夠大~~~

最後花了半小時回到了新莊

泰山是個好地方 上課須走好漢坡~~~

去了輔大建國一路上的爆米花看帥哥

帥哥很好笑 生日快樂講的讓我很害臊~

還有手受傷是怎麼個回是? 哈哈哈 搞笑的爆米花先生

驚訝的表情讓我快要沒形象~~~因為實在太好笑!!!

回到家中 桌上的PIZZA讓我看傻眼

因為上面都是我討厭的東西

我爸的一句話讓我悔恨沒有吃晚餐 誰叫他們都趁我不在的時候吃牛小排= =

還有好好好吃的烤雞腿= =

不過玉米濃湯在我看敗犬的時候喝完了XP

我要要要要開開心心

謝謝你的卡片^^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那一通電話~~~

哈哈哈 誰叫你姊這麼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