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愛吧~

 

這部戲一開始真的讓我看得眼花花 手亂亂

 

真的看不太懂 到底在幹什什什麼!!!!!!!  (((現在還是不懂 哀~

也許 我沒有那種天分了解 這部戲背後的意義吧

 

有幾句台詞  我覺得還不錯

 

1. 我不接受包養,我只接受愛

2. 每個混蛋的身體裡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3. 沒有愛的能力,比沒有性的能力更可悲

4. 你開心,我就開心了

5. 放棄了,就不該後悔 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6. 媽,你這麼挑剔爸,其實你很愛他對不對?

 

還有很多 值得省思的 XEE  

但是我就沒那個天分 了解

 

可能是因為 遇到 瘋婆子吧 

看電影就看電影 還一直講手機 

還講的全部的人都聽得見 是有多想講啊 !

真的很*******

散場的時候還看了他一下

難怪要戴口罩! 怕被揍吧~  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