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9.JPG      

 

太陽還是下山了,每日的工作還是一樣

明天還是依舊的升起,也許會有狂風、暴雨

他卻從來都不缺席

靜靜的待在後頭,等待那雨過天晴的日子

 

現在的我們,也只能等待那個日子來臨了,

無論有什麼爭執, 不愉快...

太陽下山,一切就過去了 對吧?!

前方的路途有多遙遠~ 我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現在的我 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

 

 

IMG_0402.JPG

我知道你的食量很大(((誤 我覺得打這個會被你"青"

但還是個大概知道在哪裡,卻不知道真的再哪裡的饕客

但是還是很好吃辣^^ 

IMG_0420.JPG

終於來過這裡了,步行了30分鐘吧~

不過我想腳痠的程度絕對不會比從陽明山走到天母還要來的誇張~~~

吃飽飽逛夜市,這真是一大罪惡

什麼都吃不下,卻每個都好想吃阿~~~~((尖叫

IMG_0489.JPG

信義區的一家小店面,搜尋了一陣子,

價位平易近人,東西ok的 

尤其是份量加大,那根本就是一個字能形容的"爽"

IMG_0492.JPG

 

 

附近的巧手工巧克力店,讓我愛不釋手

價位讓我,望梅止渴~~ㄚㄚㄚ

好想大吃特吃巧克力阿~((淚奔

IMG_0524.JPG

還是這種幸福滋味最棒啦,價位平易近人,

奶油又不會太油膩,而且超大的,害我的吃相真是越來越難看了

IMG_0575.JPG

古早味的酸梅湯, 現代化的新鮮屋

這些...

 

都回成為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