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意外的只有我自己一個

 

也意外的 跟你說話了10多分鐘,也許 ...

這是我跟你說最久的一次話吧。

 

記得我剛轉去的時候,你還問過我以後想做什麼,還跟我說要好好加油。

還有體育課的時候,你也常常抓我去打球,雖然我打得真的很差。

還有學測結束之後,你說的那個社會頂標....

還有謝師宴你說的話........

 

直到最近找你,你說美國的生活,還有那將來的頭資....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難過.....

 

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跟你一起?

是不是該珍惜那每分每秒?

 

這樣的自己,現在真的很不喜歡。

但是,真的很不捨...

 

尤其當我看到你的照片,淚也就潸然淚下了.....

我無法相信你走了。

 

也不想欺騙自己你還在。

 

希望你在那邊過得很好.

 

而我們會在這裡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