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無謂的戰爭

 

我 置身事外?!

錯了 我又被轟炸了

難道衣服放在床上是個錯誤?!

不好意思 我的衣櫥沒有你大、多、好

放在床上也要砲轟?!

 

床 Always 這麼亂 誰的錯?!

我已經整理到不想整理了 為什麼還要說我!!!!

 

你很煩 你知不知道啊!!!

我知道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就在樓上瘋狂使用

但是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瘋狂的說一些難聽的話?

 

我覺得很不公平!

 

我討厭你~非常!!!!

 

竟是找些理由來說服自己。

 

給我們太自由?對我們太好?

你確定你沒有說錯嗎?

你說的是"你們"還是"你"

 

我只覺得 你是針對某人!!!

 

你何苦不讓我直接畢業?

 

我想的路 沒有你多

但是我想走的路 不是給你決定的 你知道嗎?

我不想要你一直決定我的道路

 

 

你根本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