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三日遊之第三天

昨天還完車子之後 今日行程就是捷運亂亂晃了阿~

昨天坐捷運的時候還發生一件很驚悚的事情

那就是 有人皮包掉了 其實沒什麼 但是恐怖的是在後面

因為呢~那個人掉的地方是在紅色的椅子上 說 明顯不明顯 

就在這時 有一個中年男子從捷運下車了 他一出來 看到了我 之後又看到那個皮包

他就立刻衝上來 然後 坐在另一端的椅子上 伺機而動

原本是要走的我們 為了怕他偷走皮包 應該是說 撿走

然後就在那邊顧壓顧著 這時 那個中年男子突然換到紅色的椅子上 我就嚇到了

隨後 他就假裝的再翻口袋....等等的

打算把皮包摸走的時候 我就突然點他說: 這是別人掉的 

他既然回我:我知道 ((一副就是擺明要摸走阿

然後就在那邊僵持不下之時 突然想到 有站務人員

結果 這一站根本就沒有阿=    =+  而且又挖超深的 走上去就超久的

只好一個人顧皮包 一個人上去請站務人員

誰知道 下來的不是站務人員 而是警察伯伯

然後警察伯伯就問了他說 這是你的嗎? (((我還以為他會順理成章的說是哩~

結果他說 不是~ 然後伯伯就把皮包拿起來 問了我一些事情之後 就說 那我趕快去連絡失主

他要走的時候還問我們要不要留下名子勒~~哈哈~~~

 

說真的 高雄捷運有點差 班次少 車廂少 空間大

根本就跟台北的不一樣阿 台北的是 班次多 車廂多 空間小

哀~ 果然是北捷跟高捷之差阿 還有阿 捷運都擁有政治色彩呢~~ 

北捷是藍色 高捷是綠色 真的齁~  哈哈 那明年衝衝衝選上北市 不就要換車廂了?  哈哈

 

今天一口氣先衝去了美麗島站 真的超美的阿~

不過紀念品店卻沒有開 生氣!!!!    原本還想大肆買一下紀念品的說 這下子只能乖乖的了

而且 好多好多的背包客唷~ 大家都在拍美麗島的屋頂

還被路人要求幫他們拍照 殊不知 技術超好的我 得到他們的讚美囉~  哈哈 看來我真的想買一台"阿法"了

 

之後又去了彩虹公園 

看著介紹書前往的

到了之後發現 有點失望 但是 天氣超舒爽的阿

很愜意捏 即使外面的陽光在大 樹下的風很涼爽 還有椅子可以坐

又沒有城市的喧鬧聲 真的很讚~

 

下一站又去了夢時代買禮物 又想吃OPEN小將的說 結果依舊客滿 要等到兩點才能吃~  所以就算了

然後又狂拍拍拍拍拍拍拍

而且 夢時代的廁所 超高高高高高級的ㄟ~ 真的不是我在蓋~ 很像古典皇宮的感覺  超漂亮的阿

然後 令人失心瘋的OPEN小將 哈哈 真的會發瘋阿~  連接駁車都是OPEN小將呢!!!

 

說真的 夢時代真到很大很大ㄟ~~XE  應該逛個三天三夜都逛不完吧!!!!

然後就去了世運   因為太遠 而且沒有太多時間 就在捷運站上拍拍拍拍 然後前往糖廠

為什麼又去糖廠呢?  因為 是要去買丹丹漢堡阿  還要去吃冰 因為 熱死人了阿~

呵呵   買完丹丹漢堡之後 坐到火車站 前往台南 回台北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