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過得很HIGH~~

雖然還是帶了該死的小鬼

不過星期四到假日 根本就是天天玩嘛!!!!

哈哈~~~~    (((夜夜笙歌 

 

星期四晚上 跟高中同學去唱歌 

說實在的 我們班真的很慢熱ㄟ~

都已經過兩小時了 才開始大HIGH~

哈哈 我們真的很搞笑ㄟ

尤其是某位老人 他真的很自障~ 

點得有些根本沒聽過阿 白癡死了~

還說 很紅ㄟ~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139&id=100001261689236 ←照片請看此

之後的續攤 還在討論的時候

就被喝醉酒鬧事的人打亂了 就鳥獸散回家了~~~

 

 

星期五的日子依舊輕鬆

預計的高雄之旅有點頭緒了 實驗好像也OK了許多

卻在一通電話 夾錯夾子 只好重新再來一次

歷經3小時之後的 基線穩定 

就在邊玩遊戲邊做實驗 然後就有簡訊到來了

是個小鬼頭傳來的簡訊

之後又因為實驗的東西掛點

所以就收一收去找小毛頭了

 

打了兩圈的麻將 哈哈 玩到了1點多才回家

中途我媽還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買東西  他說他在家樂福 哈哈 我都笑了  

最後我媽買了一個8G的 sony usb 給我

殊不知 他還是買錯了 但是要等星期二才能換貨~   

 

假日的行程依舊滿滿滿

 

星期六的午後 到豬場與豬搏鬥

之後就去了 中和的環球 吃古拉爵

誰知道 我吃完前菜和湯 就已經心滿意足

呵呵~ 只好很緩慢的將11吋薄片大PIZZA 吃完

大家都吃完甜點了 我的主餐還在 真是好笑~~~

 

尤其是花小姐 真的需要 朋朋來壓制他 不然他會得意忘形~

哀~~~

 

星期日的邀約終於到來

 

公館的Bongos~ 路途遙遠 

誰知道2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真是笨蛋來著!

不過 

學長真的是不想活了

既然一直狂噹魚丸   真是找死~

 

而且漢堡好大唷~

還有意外的沙拉之曲

只是買個牌 然後沙拉醬被掉包

還迷了路 整個就是悲慘的開始~~~

不過打牌手氣到是不錯~

哈哈哈~~~

 

晚上師大夜市 蝦晃之後 就去吃冰了

還討論到一大堆很好笑的事情

 

原來   魚丸睡覺的層次都在最下面那一層 真是高手啊!!!!!

 

回去的時候 蝦晃了南機場夜市 

真的很弱~~~超無趣的!!!

 

就結束了這幾天的奢華假日

 

話說 明天要報PAPER PPT似乎只打了1/3  哈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