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八節

在這祝我爸 八八節快樂

 

預計的行程依舊 回到鄉下  好愜意

我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慢步調的生活

 

今天坐車回來 發現 我已經都不講話了

在這個家

我說的話 一點都不重要

 

感覺我爸我媽 比較關心的是 將來的收入 和現在的收入

而我 當然是零 所以 說的話根本沒重量

我說 這年頭真的很瞎

 

我曾經以為 只要聽父母的安排 永遠是對的

 

這讓我體悟很深 我總覺得 我似乎應該要為我的權力爭取一點

 

星期六的晚上 又是一場狂風暴雨

我 很不甘願 

 

為什麼每次都要念給我聽 明明就已經不是我做的

又說 念兩句就使性子 不是你用的不會幫忙做唷

然後又說 書念那麼多 都不知道念到哪去了

 

我說 書念這麼高 還不是你們對我的壓力

我說 不要把自己覺得那樣的事情 直接套用在別人身上啊!!!

你們為什麼都不會檢討自己 都說我自私

這個家 誰最自私 你們自己最清楚

 

我已經打算 不發一語了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我 很認真的想過

如果 我真的沒有推上 我就會去當兵

當完兵 就找工作

 

畢竟 在這個家 賺越多錢的 講的話越大聲 不是嗎?

 

我已經 心寒

不再 留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