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知道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從你的口中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子

古人說:『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當家裡有三個小孩的時候

老二總是 爹不疼 娘不愛的那個角色

我很有自知之明

 

我媽每次都說一套做一套

我司空見慣了

反正 在你的眼中 我就是一直亂花錢

而我爸

每次只會問我 你不念研究所要幹嘛

你這科系................@#@$@%#$%#^$%#$#%$#@#$%^

我都快瘋了

 

如果 你們要把你們的夢想 放在我身上

對不起 我很排斥

我不是你們拿來逐夢的工具

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

你們憑甚麼幫我規畫好

我恨!

 

也許 真的會有意外

就像是我想的

我會放推 之後順利畢業 當兵

開始找一份我想做的工作

 

就算薪水在低 只要開心就好

 

因為 你們根本就不想了解我 

我只知道

在這個家

賺的錢越多 講話的分量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