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77.JPG 

看號碼就知道有多少人

 

足足等了快40多分鐘 真是累死人,不過有好心的人是把他們的號碼給我們

不然我們可能要等一小時吧

DSC04080.JPG 

 

DSC04113.JPG DSC04115.JPG DSC04104.JPG 

看看他的裝潢,其實還不錯

但是就是人很多,很像在菜市場。

 

服務態度很好,低消要自己發現~~~  最後服務人員會跟你說

 

我們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這就我想到蜜糖土司  哈哈 ((雖然還沒去吃過

 

所以我們就點了

DSC04089.JPG DSC04091.JPG DSC04093.JPG DSC04096.JPG 

     抹茶歐雷            水果茶            總匯三明治        抹茶紅豆鬆餅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 是SOSO辣   但是大家要去嚐嚐我也不反對  哈哈

 

因為我發現"咖啡弄"比較好吃,雖然他的比較貴。

 

而且,服務人員會讓你不知所措,

 

因為,他在整理桌面的時候,夾糖的夾子不知怎麼搞的,

 

很帥氣的飛到了我的抹茶歐雷,我臉都綠了  =            =+   ((當時我正想拿起來喝的說

然後就在傻眼之際,服務人員一直說對不起 說要幫我換新的  ((話說我也才喝兩小口!!!!   就莫名其妙換一杯了

 

做我對面的竟然說,有人今天喝到臉都綠了~~~

雖然我覺得還好,但是真的很傻眼。

 

之後更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坐在我們左邊左邊左邊桌的 三女一男

 

有兩個女的忽然尖叫,之後全場一片安靜......

結果是 他的冰沙倒了=    =+   天啊!!!  好像白癡一樣~哈哈哈

 

後來服務人員就換了一杯給他們啊!!!!    ((只能說 人真好~~~~

 

唉~~~   等我們吃完的時候發現 外面人超級多 而且才叫到270號=    =+   都已經快兩個小時過去了

所以還是去北車吃咖啡弄好了   因為 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